清晨5分钟 4步搞定一天自然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9:54 国际在线

  清晨OL急着出门,可是别忘了化个提神自然妆喔,让你更有信心的面对一天的工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米白色+咖啡色彩妆

  咖啡色系的彩妆是非常适合在任何季节使用的。只要把握住

  重点画法,眼影色彩浅到深,慢慢晕出渐层感与适当的制造出轮廓线条,会让你略为浮肿的眼睛瞬间消肿。双唇擦上接近唇色的浅粉红色唇膏,才不会抢走了眼睛的光彩,重点只需着重于一处即可。

  彩妆步骤:


点击进入下一页
step.1 使用大眼影刷沾取米白色系的眼影

  1.基础的底妆上好了之后,使用大眼影刷沾取米白色系的眼影,画于上眼皮闭眼时,眼球的突起处,整片大面积的刷上,尤其是眼球突起的正中央处,特别需要加强。


点击进入下一页
step.2 使用小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

  2.使用小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沾取时如果怕一次沾取太多,可以先在面纸上沾掉一些眼影粉,才不会第一笔就刷上过重的颜色,将眼影涂刷在上眼皮眼睛闭起时的凹陷处,强调凹陷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