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面膜:夏季晒后修复有绝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1:49 《外滩画报》

Clinique宛若新生柔肤面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芭莎)
Clinique宛若新生柔肤面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芭莎)

  -改善肌肤微循环的按摩型面膜

  微循环的基本功能是向组织细胞运送氧气和养料,带走代谢的产物。如果长期待在空调房间里,肌肤微循环失调,可导致皮肤弹性下降,出现粗糙、干纹、肌肤黯黄等肌肤问题,并令肤色不匀。而改善肌肤微循环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做按摩,如果你经常待在空调房里,不妨考虑一下使用按摩型的面膜。

  如果你肌肤表现得很粗糙,可以使用Clinique宛若新生柔肤面膜,给肌肤作了微晶换肤手术,修整粗糙的皮肤外观。如果你的肌肤经常出现干纹,就可以考虑使用Herborist全天候焕肤保湿水晶面膜,无需清洗,用化妆水擦拭后就可以做后面的保养工作。如果你的皮肤发黄、肤色不交均,可以使用Kose雪肌精馨白按摩面膜,它含有多达十种汉方植物精华集聚,在按摩时“集中净化”,洗除后感受到明显的饱满和光滑感觉,皮肤也会有纯白澄澈的透感。


HR极致之美菁华面膜(新浪女性配图)
HR极致之美菁华面膜(新浪女性配图)

  -紧致肌肤的抗老化面膜

  肌肤老化的进程从不停止。皮肤深层的抗老化功课必须一年四季不间断,尤其是在高温日晒的夏季,气温高和日晒多,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加快,且更多地受到自由基的攻击,更易导致皱纹和皮肤松弛,肌肤老化加速。如果你的基础护理是使用控油或美白产品,那么在面膜的使用上不妨考虑一下抗老化的面膜。

  例如,HR的极致之美菁华面膜,它将富含Bio-Sap植物精华微囊的密集精华倾注于一片天然纤维面膜。还有我个人很喜欢的CPB集中护肤组和Valmont细胞活化面膜,CPB集中护肤组使用了精华素与清凉紧致面膜的配套设计,其蕴含的新科技成分,可从根本处有效改善面部浮肿现象,令肌肤重现紧致、弹性。而Valmont细胞活化面膜又被爱用者称为幸福面膜,是结合霜、胶、面膜等三种特质的特殊面膜。(文/尼可 图/Michael Teo)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