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嫁女7天保养 从头到脚提升美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03 国际在线

  对女人来说,一生中最璀璨华美的时刻当属披上白色婚纱步入婚姻殿堂的一瞬。为了在那一瞬成为万千瞩目的宠儿,每一个准新娘都需要在等待的日子里给自己最奢华的娇宠。从婚礼前一个星期开始倒计时,到了最后七天……待嫁的心情一天胜似一天澎湃,与之交融的是愈加完美无瑕的肌肤,愈加苗条性感的身段,愈加光彩照人的面容。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准新娘七天“美人计”

  七日谈,最神秘的准新娘七天“美人计”,将和婚礼一起载入她们生命的史册。


点击进入下一页
第一天 花“纤”子

  第一天 花“纤”子

  还有七天,婚期降至。和他的爱情在七天之后,会在所有亲戚朋友的见证下“升华”。准新娘自然要以美丽天鹅的模样、姿态出现在他及所有人面前。修长的美颈、细细的蛮腰、纤纤白皙的玉手……花“纤”子般的女孩才能做上挺拔优美的新娘。第一天,为做一个花“纤”子而努力。

  就像为身体去角质一样,颈部也需要定期去除角质,否则就容易出现粗糙和暗沉,使用专用的身体去角质乳就可以。再配合做一些促进保养品吸收的按摩手法,能还原柔嫩细腻的颈部肌肤。婚礼上,你要将背部和颈部要有意识地挺直,肩部自然下垂,摇动头部的时候,感觉毫不费力,并且两肩的力道平衡,这样一个美丽的天鹅颈部就被塑造出来了。

  在7天之内达成瘦身的目标,难度十分大,但适当地做一些纤体按摩或SPA很有还是必要的。据说,最理想的减肥方法是舒服的热水浸浴,一边泡澡一边出汗,既可冲走肌肤表面的污垢,排走积聚体内的多余水分和废物,消除浮肿的同时促进新陈代谢。而准备在婚礼上穿露出身体大块肌肤礼服的新娘,可以尝试在浴后或按摩后,涂抹闪亮身体乳。这类型的产品能让你暴露在外的肌肤看上去更加有光泽与均匀,散发的是一种健康的气息,并且如果有痘痘的残留痕迹,它能在视觉上巧妙遮掩。

  手部护理对于准新娘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交换戒指、敬酒时“暴露”的一双“纤纤玉手”会给大家留下好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