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上粉控油 8款喷雾玩出一夏激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2:00 精品网

  炎炎夏日,在高温的天气下,拿出一支小小的喷雾往脸上一喷,清凉的感觉让人一阵激爽,大概也是某同事说“女人有十分爱夏天,就有七分爱喷雾”的原因。然而,喷雾能带来的激爽远不止清凉这么简单,今天我们特别搜集到8款各具特色的形色喷雾,让你这个夏天每一面都统统爽到。


Givenchy美黑脸部喷雾
Givenchy美黑脸部喷雾

  1 Givenchy美黑脸部喷雾 430元

  一分钟喷出匀称美黑

  作为美黑产品,它的便捷早已街知巷闻,然而也有声音认为它很难才能喷得匀称。实际上,这是因为使用方法不正确而造成的误解。使用它时,我们首先会让它离面部5cm左右,然后顺着肌肤纹理轻喷,最后再用指腹不断轻拍粉底,一分钟之内匀称美黑效果就轻易得来。试试看,相信你不会再冤枉它了。


SK-II air touch喷雾粉底
SK-II air touch喷雾粉底

  2 SK-II air touch喷雾粉底(未上市)

  喷雾粉底如此好玩

  负责任的说,这是小编目前为止见到过最“好玩”的粉底。飞碟一样的外观、电池驱动的马达、不同档位的设置、工作时发出的轻微“滋滋”声都让它更像一个电动玩具。然而实际上,它真的是一款喷雾粉底,而且喷涂效果也相当细腻匀称,只要在按下按钮后喷涂处停留2秒左右,再用手指轻拍,它就会匀称透薄得超乎你的想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