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势汹汹全新升级版睫毛膏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17 名品导购网

睫毛风潮来势汹汹,扭转了女人睫毛形象
睫毛风潮来势汹汹,扭转了女人睫毛形象

  过去三个月,市场上至少推出了10支以上的新款睫毛膏,不可思议的是,每支睫毛膏各有擅长,比起可以随时试在手上的粉底,只有刷头与配方的睫毛膏显得更加神秘!不过,睫毛膏花俏的刷头并非虚张声势,从Guerlain精品级旋律平方睫毛整型胶,到Shiseido推出完整睫毛化妆、卸妆品项,以及RMK升级版睫毛夹,睫毛风潮来势汹汹,扭转了女人睫毛形象。

  多元刷头新趋势


睫毛膏可说是寿命最短的彩妆品之一
睫毛膏可说是寿命最短的彩妆品之一

  睫毛膏可说是寿命最短的彩妆品之一,开封后,有短短三个月,在舍不得丢弃的同时,市场上快速的推陈出新,机能性高的睫毛膏迅速掳获了众人目光。过去被视为完妆前的最后步骤,却在一支拥有三种妆效的睫毛膏设计上,让刷睫毛变得慎重而关键,这将是未来睫毛膏的新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