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示范:让你日夜派对都惊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4:11 中国时尚品牌网

  要比平日更精采以的应付不同的派对,Chanel和Estee Lauder为我们示范日与夜的美艳彩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ill Out At Day

  Chill Out At Day

  于‘日光日白’举行的派对或酒会也不少,日妆所用的色彩可以不用太‘劲’,只宜有一点闪烁的效果,在日光照射下更明艳照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ill Out彩妆步骤

  Chanel今季的彩妆就以闪亮浅色为卖点,利用光线营造光泽感。

  Step 1:完成底妆之后以蜜粉以粉扑或碎粉扫轻印上面,为皮肤带来柔和亮泽的闪烁效果。

  Step 2:画好眉毛后,用眼影涂上眼窝,颜色虽然不太突出,但胜在质地很贴服,而且效果亦十分闪亮。

  Step 3:用沿着睫毛画上眼线,眼睛即时显得充满神采。

  Step 4:在苹果位轻轻扫上粉红色胭脂,胭脂切忌太重手,否则效果弄巧反拙。

  Step 5:唇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先以粉紫色的唇膏涂于唇上,再加银亮的唇蜜,令唇妆更持久闪亮。

  Step 6:最后在膊头及锁骨位扫上闪亮蜜粉,煞是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妆要点

  日妆要点:

  胭脂切忌太突出,因为眼睛和唇色已非常闪亮,只需轻微于苹果位扫一点色已足够。

  日妆最着重的是粉底,在‘日光日白’的情况下,底妆上得不好就很碍眼,所以在上粉前的保湿打底很重要,具备防晒功能的粉底就更好。

  不脱妆或防水的化妆品于日妆最能发挥功效。在日光之下,鼻头、两颊及眼睛最容易出油,建议涂上防水防油的睫毛液及眼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