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流行:闪耀动人性感古铜金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8:44 VOGUE

  将盛夏璀璨的阳光洒在脸庞,大量使用浓烈野艳的古铜金色调,绝对是今年夏天最火辣性感的妆容!白天强调的是度假海岸的阳光、沙滩等色系,就像是烈日照耀下的性感美女,展现出闪亮动人的健康古铜色肌肤、再加上热情如火的双眸以及时尚迷人的双唇,交织出一幅令人玩味不已的夏日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散发极致魅力

  到了仲夏夜晚,添上复古霓采的缤纷色系,准备参加派对散发极致魅力!如果想更性感,不妨将裸色与甜美色调进行一场巧妙混搭,深浅层次不同的雾面淡咖啡色以及黑巧克力融合金色调眼妆,搭配闪耀的紫色/樱桃红唇色,诱人无比,也增添不少神秘华丽的媚惑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lizabeth Arden粉灿星砂系列

  Elizabeth Arden(查看Elizabeth Arden更多新品信息)(查看Elizabeth Arden更多新品信息) 粉灿星砂系列

  幕斯喷洒于肌肤可营造出自然与健康的光泽;蜜粉质地轻滑柔顺,可轻轻刷过脸颊,胸前及肩膀营造出自然健康的光泽感。

  裸肤珠光幕斯 NT$1300

  艳夏轻吻蜜粉 NT$130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 Lauder艳夏女神限量夏日彩妆

  Estee Lauder艳夏女神限量夏日彩妆

  有如为肌肤披上一层亮丽的金属光泽,高密度浓缩的超细致珍珠结合极至轻盈丝光粉末技术,再加入特别调制的薄膜剂与清爽油脂混合物而形成乳状粉末,不仅具有润肤的功效,同时也达到光滑肌肤的效果。

  艳夏棕彩幻颜球 NT$1300

  艳夏修容匀体刷 NT$18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