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双眸:扫除3大最关注的眼部问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8:06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眼袋的N种表现形式

  第二大问题眼袋

  眼袋的N种表现形式

  由于眼袋的形成原因不同,它所表现的形式也有所差别:

  1、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由于遗传性因素,年轻时就有下睑眼袋。其突出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皮肤并不松弛,多见于20-32岁年轻人。

  2、单纯皮肤松弛型:此种情况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无眶隔松弛,故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现细小皱纹,多见于33-45岁的中年人。

  3、下睑轻中度膨隆型: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过度发育,多见于23-36岁的中青年人。

  4、下睑中重度膨隆型: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主要是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常常出现流泪,多见于45-68岁的中老年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浮肿产出状态

  第三大问题浮肿

  浮肿产出状态

  眼皮较厚的单眼皮容易浮肿

  单眼皮,且皮肤较厚的人,在早晨起床或疲惫不堪时容易出现眼睛浮肿等问题。虽说皱纹、皮肤松弛与单眼皮、双眼皮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可是眼睛浮肿的确在单眼皮的人群中比较常见。

  浮肿是脂肪在作怪

  单眼皮或双眼皮,是由上眼睑的脂肪量决定的。如果上眼睑皮肤的脂肪量少,就会形成褶皱,也就是双眼皮;而上眼睑脂肪量高,则难以形成褶皱,就成了单眼皮。因为单眼皮的眼睑中脂肪含量高,容易显得眼睛浮肿。如果属于单眼皮中眼皮较厚的类型,眼睛浮肿更是意料中的事了。

  眼部其他问题大扫除

  除此上面介绍的三大问题的解决方案外,“对眼角细纹说bye bye”可帮你解决眼角细纹。如果你想了解其它眼部问题的解决之道!

  编后:眼晴是“心灵的窗户”,容不得一丝的问题存在。熬夜工作、心灵疲累、甚至环境,带给年轻的眼睛很多伤害,需要你精心呵护,现在开始,一点一点明亮你的双眸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