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晒后修复单品 急救受伤肌肤(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0:32 onlylady

H2O 舒缓晒后肌肤啫喱
H2O 舒缓晒后肌肤啫喱

  H2O 舒缓晒后肌肤啫喱

  推荐理由:滋润受损细胞,使肌肤达到滋润紧致的效果,同时具抗氧化功效,防止细胞受损喱质地,异常清爽、舒适,可以重复使用,尤其对晒后受损的灼热肌肤,其冰凉感觉能使肌肤感到畅快、舒爽。


兰芝晒后护理露
兰芝晒后护理露

  兰芝晒后护理露

  推荐理由:含有肌肤镇静效果优秀的β-葡聚糖成分,帮助皮肤迅速从因紫外线引起的皮肤刺激中恢复。蓝莓和覆盆子萃取物,防止紫外线和外部刺激引起皮肤氧化,镇静皮肤炎症。用盈润而清爽的着哩型,无粘腻感的迅速被肌肤吸收,用后肌肤含水量明显提高,异常滋润,镇静肌肤功效明显,即可舒缓肌肤红痒。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