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达人亲身示范东京扫货全攻略(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04 名品导购网

INTEGRATE GRACY唇膏
INTEGRATE GRACY唇膏

  不过,这次在“ドン.キホーテ”有逛到INTEGRATE GRACY。这个在东京的药妆店里铺货的点不多。不过真的蛮好用的强力推荐小编的爱用品:INTEGRATE GRACY唇膏


创造樱桃小嘴的水润感
创造樱桃小嘴的水润感

  INTEGRATE GRACY唇膏:樱色 创造樱桃小嘴的水润感!

  另外还可以买到不少Lavshuca的新品(现在Lavshuca这个日系品牌在台湾屈臣氏很红)这里的开架虽然不算齐全,但是常常可以看到一些人气美妆品的特价,动不动就会贴上“人气NO1”的牌子像是JUJU透明质酸美容液、或是DHC粉底液、健康食品之类的,有时可以找到比松元清还便宜的特价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