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200元内超值粉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40 国际在线

  出行化妆时,人们总不忘给自己打一层粉底,在某种程度上说,粉底是女人妆容的基础,如何打好这层基础,那就得对照于你的肤色了。任何颜色的粉底在选用的时候都不能脱离本身肤色,而试用也最好是在脸部皮肤上。


点击进入下一页
DHC纯榄粉底

  DHC纯榄粉底

  产品简介:

  延展性好,富含紧密贴合肌肤的亲油型乳化粒子。添加了橄榄精华油,是防止肌肤干燥的护肤型粉底液。防止汗水与油脂分泌引起的色素沉淀,长时间保持美丽妆容。不油腻,触感轻柔,一年四季均可使用。单独使用展现自然肤色,与DHC水粉两用粉饼搭配使用呈现哑光效果,与DHC丝柔蜜粉搭配使用呈现清新自然的妆容。

  使用方法:

  1.使用妆前霜打底后,充分摇匀DHC纯榄粉底液。

  2.用专用海绵(另售)的布面一侧(棉质加工面)取适量本品,点在额头、两颊、鼻子及颌上。

  3.沿脸颊、下颌、额头、眼睑、鼻子的顺序从脸部内侧向外侧均匀涂开。

  参考价格:人民币200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Covergirl纯美素然粉底液

  Covergirl纯美素然粉底液

  产品简介:

  ·革命性的定色科技(color fix technology),配合肤色,与肌肤完美结合

  ·粉质均匀细腻,有效遮瑕同时透出肌肤原色

  ·通过敏感性测试,适于任何类型肌肤使用

  ·为亚洲女性特别推荐的三款颜色选择

  参考价格:人民币79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