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分享24小时全日制保养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16 《风尚志》

  每一次看到萧蔷,都打心底里佩服她,觉得她就是天生的艺人坯子。举手投足间,优雅而女人味十足,就连老天也不忍心在她身上留下岁月的痕迹。在第三届亚洲品牌小姐上海启动仪式上,我们再次见到萧蔷,忍不住问起了她的保养经。


保养随时随地
保养随时随地

  1 “保养”随时随地

  说到皮肤保养,其实我并没有刻意花时间来做。当然,日常护肤是必不可少的,但这绝不是一门功课,需要每天特地腾出一两个小时去做。你可以在洗澡的时候,顺便涂上护发乳,做一个头发护理,再顺便敷个面膜,脸部的保养也做了。洗完澡给全身抹上乳液——保养一定是全身的,不可以落掉任何一个角落。

  萧蔷的身体保养心经

  胸部的乳液应该跟身体分开来擦,很多品牌都有专门针对胸部的保养品,不过萧蔷选择的是一款Salon的产品,对皮肤有紧致和提升效果。

  在擦乳液的时候,最好还要配合手法加以按摩,让乳液更好的吸收,达到事半功倍的功效。

  唇部和眼部的保养品倒是可以混用,眼霜比较营养而且容易吸收,把它擦在嘴唇,效果特别好。


植村秀睫毛夹(新浪女性配图)
植村秀睫毛夹(新浪女性配图)

  2 最爱睫毛夹

  如果只能选一个系列的化妆品,我选眼部的,如果只能带一样东西,那我选睫毛夹。谁都知道眼睛对一个女人来说是最重要的,除了做好眼部的基础护理,敷敷眼膜擦擦眼霜之外,化一个精致的眼妆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有些人可能会想要选择选一支不会晕妆的黑色眼线笔,或者有神奇效果的睫毛膏,没错,这些是化眼妆必不可少的武器。不过相比之下,我认为一个好用的睫毛夹,才是最关键的。它可以把每一根睫毛都夹得翘翘的,看起来很精神,又不会损伤我的睫毛。不过它选择的标准实在很难讲,还是要自己多试用,选择最贴合自己眼睛的才是最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