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龄又修型 7位明星诠释齐刘海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18 千龙网

  如果你厌倦了现在的发型,想尝试新造型并且想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的话,修剪一款适合你的刘海绝对是改变形象的一大关键所在!而且在视觉上刘海同时有着减龄和修饰脸部轮廓的功效,看看那些女明星们大家就明白了。今天就带你看看7位女明星的减龄发型,说不定就能挑中一款适合你的明星刘海。


点击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

  蔡依林

  脸部线条不太圆润,没有刘海修饰,会显得脸大而且老气,蓬松的齐眉刘海才能令她拥有公主的甜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张韶涵

  张韶涵

  没有刘海的形象实在有损“电眼娃娃”的称号,脸太小、五官太大,尤其是眼大无神,同样是短发造型,剪了刘海下来就不一样了。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