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美白排毒养肌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8:58 国际在线

  她是2004环姐中国(广东)赛区的冠军,她是全国国标舞冠军,这位来自武汉的时尚美女,即使工作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肌肤依然保持健康质感,这与杜文婷对护肤的独到见解有关。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环球小姐杜文婷护肤揭秘

  清洁与美白不可懒

  文婷是混合性肌肤,而她的保养可说简单得不可称之为“秘诀” ,首要的当然是清洁干净,如果再加上面膜保养,则更能起到美白效果。于是,清洁和美白的面膜每周1~2次地换着用,造就了这张非常上镜和白皙的脸庞。做完了表面工夫,还有体内工夫呢!文婷一天要喝很多水,还要喝蜂蜜。喝蜂蜜是不少丽人的保养方法,文婷更是坚持每天睡前喝稀释的蜂蜜,确实起到很好的养颜功效。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环球小姐杜文婷美容护肤心得

  吃橙子当晚餐

  1.72米的高度, 54公斤的体重,文婷又是如何保持的呢?原来她除了吃吃当年练拉丁舞的老本外,也从餐食上“缩餐缩食” ,不但饭吃得少,晚餐更是只吃水果,吃橙子是她的偏好,橙子中含量丰富的维c是文婷美容美体的法宝!

  蜂蜜加水排毒法

  当觉得自己太胖,生活不规律时,文婷还会来个身体大排毒:一天之内只喝蜂蜜和水,排毒效果据说不错。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