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热销单品助你比基尼美黑大作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21 时尚网

  大部分时候,连体泳衣让人看上去像个游泳健将,而比基尼才让人看上去像个性感女郎。然而我身边的中国女性,敢于坦荡地在海边Show出比基尼造型的往往属于少数派,大部分的原因并非关键上的保守,而是对自己身体的不自信。下面就让我们找到这些导致不自信的原因并逐一攻破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黑很性感

  “美黑”大作战

  海滩上另外一个永远热辣的话题就是“美黑”,尽管我们防晒工夫要做足,平时的美白更毫不松懈,但过于白晃晃的身体在海边,还是显得太“度假新鲜人”。要想快速切换在白嫩和健康小麦色之间,美黑产品就是不二恩物。过于干燥的肌肤会让美黑效果看起来斑驳。带有珠光效果和防水防晒指数的美黑产品最理想,瞬间可以让你在避免紫外线伤害的同时拥有度假肤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体作画“小作弊”

  身体作画“小作弊”

  没有诱人的深邃乳沟?深色修容产品甚至大地色系眼影都可以帮你实现立即升级一个CUP的效果,只要沿乳沟的天然曲线晕染一番,丰满效果瞬间达成。

  有人说小腿前面笔直的“迎面骨”是女人身上最性感的部位之一,详情可以参见《本能》中莎朗.斯通的两条美腿。在海滩的考验中,这也是最容易“作弊”的部分,只要沿小腿前部中线打一道笔直的高光,不仅在视觉上有瘦腿效果,更能修饰不完美的腿型。

  同样可以作画的部位还包括锁骨和小腹、大腿等,总的原则是在想掩饰的部位施以阴影,在想突出的部位打好高光,视觉上的效果甚至能超越你一周的瘦身成果。需要注意的是晕染要自然,并选用防水的彩妆品,才能以假乱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