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容+食补 明星韩佳人幸福养颜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11 ELLE中文网

  通过《魔女由熙》和《黄手帕》被我们熟知的韩佳人,此次做为梦妆的代言人来到上海,不仅与我们分享了她的保养秘诀,关于幸福,她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佳人分享保养秘诀

  ELLE:最近在忙些什么工作?对中国/上海有什么印象?

  韩佳人:今年忙的是广告方面的代言和拍摄,目前还是处于休息阶段。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上海,中间隔着六年的时间,发现上海的变化很大。第一次来的时候对外滩的印象特别的深。

  ELLE:你的事业、家庭各方面都很让人羡慕,你有什么经验能跟读者分享吗?

  韩佳人:我觉得在事业上不要太在意外界的纷扰,学会豁达释然,就能更容易感觉到幸福。在家庭上,因为与老公都是圈中人,所以我们能很好的理解和体谅对方,这对维持幸福的家庭很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佳人靠吃来保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ELLE:你自己有什么保养的秘诀吗?

  韩佳人:我的秘诀就是靠吃来保养,平时我会定期的为肠胃排毒,坚持不吃面食、快餐和甜腻的食物,但喜欢吃水果、豆制品和膳食纤维丰富的土豆、番薯。每天的早餐,我一定要喝一杯萝卜汁和吃用橄榄油烹饪的番茄,经过加工的熟番茄中的营养素能够加倍的被人体吸收。平时在家休息看电视特别想吃零食的时候,会选择海带和紫菜这类小吃,还有就是含钙丰富的深海小鱼。护肤方面则是在不用工作的时候尽量不化妆,让皮肤好好休息。

  ELLE:工作那么忙碌如何为自己减压?

  韩佳人:我会在开车的时候将音乐的声量调大,借此舒缓压力。当然还有老公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