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伪装达人教你3分钟完美遮瑕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24 《风尚志》

  媒体上露脸的明星为什么永远都光彩照人?在这个能有多美就要多美,你和明星一样需要“伪装”美丽!

  准备好,让专业彩妆达人教你藏起那些让皮肤露怯的瑕疵,伪造完美动人无瑕肌肤!我们特别邀请台湾著名造型师小P、资深彩妆师付天骄和Bobbi Brown品牌彩妆师Bobby共同为你的遮瑕伪装之路出谋划策,3分钟速成美女训练营现在开课。


赶跑黑眼圈
赶跑黑眼圈

  如何遮盖黑眼圈?

  Bobbi Brown曾经这么说:“如果让我选择一款产品可以最大幅度地改善女性外表的话,那我一定会挑眼部遮瑕膏,因为它能神奇地提亮整体肌肤气色。遮瑕膏是遮盖黑眼圈效果最好的产品,即使你没有休息,看上去也像休息过了。”足以见得,在所有遮瑕产品里,黑眼圈遮盖的重要性。

  总结达人关键词:

  注重保养,不过分遮盖,粉色和黄色最适合。

  导师开讲:

  付天骄:黑眼圈是个和我们长期共存的烦恼,眼部皮肤很薄,不管是否休息好、保养到位,那部分的颜色都会比脸部其他部位暗。我不赞成用纯遮盖的方法去把黑眼圈藏起来,而应该首先用保养的方式去减轻它的症状。好的睡眠,用无名指轻拍、按摩等方法促进血液循环,减轻遮瑕的压力。上妆前,根据自己的肤质特点选择滋润、保湿的眼霜做保养,辅助遮瑕的效果。

  Tips:打底时,用无名指效果比较好,遮瑕膏和皮肤很贴合。而颜色特别重、范围很小的部位用小海绵或遮瑕刷更精准。

  小P:黑眼圈遮瑕最忌讳过厚和过白,容易显老和眼睛小。遮黑眼圈也不可能只用一个产品就完成,分层分色上才能完全遮掉。东方人黄皮肤,黑眼圈会呈现出咖啡色。在做完眼部保养以后,可以先用黄色修饰乳淡化咖啡色。在黑眼圈颜色最重的部位用化妆刷点上遮瑕膏,再用手小心晕开,不靠近睫毛。请特别注意的是,遮黑眼圈一定要选择眼部专用的遮瑕产品,比较滋润、保水,不容易让眼部出现细纹。Bobbi Brown的眼部光彩霜遮瑕效果不错,同时有提拉眼部的作用。

  Tips:黑眼圈遮瑕工作之后,用蜜粉来定妆能保证遮瑕效果持久,丝绒质地的粉扑和小号的蜜粉刷作为工具。

  黑眼圈的形成还可能是因为卸妆不彻底。睫毛和眼线一定要用专业卸妆产品卸干净,否则会形成黯沉。

  Bobby: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黄色调或肤色调(如粉色、橘色)的遮瑕膏,严重的、发灰的黑眼圈用粉色系,发青紫色的用橘色系,有中和颜色的效果。

  Tips:上遮瑕产品一定不要揉搓眼部皮肤,用无名指轻轻按压,否则容易出现干纹。

  它们能帮你赶跑黑眼圈:


BOBBI BROWN 眼部光亮焕颜霜
BOBBI BROWN 眼部光亮焕颜霜

  BOBBI BROWN 眼部光亮焕颜霜 360元

  这是一款集遮瑕、护肤功效于一身的产品。植物配方可以减小眼部暗沉区域,并保持眼周肌肤一整天的清爽舒适。


Benefit 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Benefit 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Benefit 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320元

  质地非常丰润,遮盖力好但很轻薄,橡皮擦一般即刻扫除黑眼圈。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