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酷暑抑油防晒九产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5:41 名品导购网

超透感控油隔离霜
超透感控油隔离霜

  至于超透感控油隔离霜,利用可减少脸部过多油脂分泌的海藻精华、与可以阻隔汗水的有机硅,提供油脸美眉炎炎夏日完备的防晒需求。至于特效防晒隔离霜SPF40,则以自然肤色的润色效果,隔离、防晒、抗氧化一次做足的机能满足一般肤质的消费者,100%不含香料,100%不含油脂,不会引发青春痘,通过眼科医生测试,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魅可(M.A.C) 全新推出的阳光仿晒慕丝
魅可(M.A.C) 全新推出的阳光仿晒慕丝

  魅可(M.A.C) 全新推出的阳光仿晒慕丝,以可喷式轻淡凝胶成为专属双腿的隐形丝袜,由于具备抗水、不漂染的功能,上妆快又匀称,可用于双腿、双臂、肩膀与胸前,以及任何一处身体的部位,让人快速变身成一如安室奈美惠般的小麦肌美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