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们的扮靓刘海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19 国际在线

  女明星的发型永远是我们谈论的焦点,尤其是额前的刘海部位,更是重中之重。讨论归讨论,但能用来作为潮流风向标的就寥寥无几了。奥黛丽·赫本的标志性盘发刘海;珍-博金的性感短穗刘海;妮可·瑞奇的一边倒刘海。这里,我们挑选了一些明星的实用的发型技巧来帮助你打造完美的自我标志刘海造型。


古典主义
古典主义

  在60年代, Cher那一头漂亮脆弱的直发,为她原本就漂亮的脸庞更增添了风采。著名的明星发型师Ryan Cotton建议我们说,“如果你是长脸型,那么这样的发型最合适你了。如同为你的脸描了整齐的边框一样的漂亮发型,会让你的得脸型看上去更加舒服。”


Audrey Hepburn漂亮的眼睛和古典刘海盘发
Audrey Hepburn漂亮的眼睛和古典刘海盘发

  

  “事实上,我更喜欢主意一个人的眼睛。如果你有一双漂亮的眼睛,那么你就绝对是出众的了。”Ryan Cotton说,“Audrey Hepburn那双漂亮的眼睛和漂亮的古典刘海盘发,就是我的观点最好的证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