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人气最旺的10款平价沐浴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41 新浪女性

安利雅蜜润肤沐浴露
安利雅蜜润肤沐浴露

  安利Amway雅蜜润肤沐浴露 750ml/97元 250ml/40元

  温和配方,含纯净甘油与天然蜂蜜。温柔清洁,绝无干燥感,令肌肤洁净清爽。理想的沐浴露,还可用于洗发、洗手和泡泡浴,适合全家使用。富含蛋白质,酸碱适中。小巧瓶装,方便携带。泡沫丰富,散发田园芳香。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

  强生Johnsons婴儿牛奶沐浴露 300ml/14元

  天然牛奶精华+维他命A和E双重滋润,令肌肤倍感幼滑嫩白,无泪配方,纯正温和无刺激。温和的滋润力,对油脂的清洁能力比较弱,所以适合不分泌油脂的婴儿使用,但成人如果有每天沐浴时都使用沐浴露习惯的,可选择使用,防止清洁过度造成的肌肤干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