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近距观察韩星脸 宋慧乔美得冒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33 新浪女性

  作者/叛逆阿生(blog)

  说韩星当然要从宋慧乔说起--

  虽然韩国演艺圈的美女已经很多了,但宋慧乔竟然是许多韩国美眉整容的头号范本。韩国美艳的女星很多,像宋慧乔丽质天成就拥有如雪肌肤的却少。虽然脸上至今未脱肥嘟嘟的Baby Fat,可只要她性感双唇一噘,睁大一双电眼,就足够惹人怜爱。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宋慧乔

  这是拍《浪漫满屋》的时候,宋美女撅着小嘴的样子真可爱。

  别的女星忙瘦脸、忙减肥,她却不紧不慢,妈妈做的料理照样吃,美食滋润下,连丰腴也够健康。白嫩嫩水灵灵,最近她又荣登韩国第一“肌肤美人”,远远把第二名的全智贤甩在了后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宋慧乔

  不知道一边喝水一边化妆会不会把粉都喝进去。化点淡妆可以遮盖一些小痣和小疤痕,大家平时也可以尝试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