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妆新理念 新一季粉状彩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16 名品导购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M.A.C柔光炫彩饼

  M.A.C柔光炫彩饼 ¥320

  以矿物成分为基地,据称经过24小时手工烘焙而成,质地轻盈而柔润。自然哑光效果能带出平滑无瑕的名媛雾面肌,妆效低调柔美,稍微遮不住的细小毛孔和瑕疵也能被柔焦效果PS掉。深一格色号的炫彩饼也是修容的不二选择。


点击进入下一页
Bourjois家最为出名的烘焙胭脂

  Bourjois家最为出名的烘焙胭脂

  经特殊工艺140℃烘焙50分钟,粉质够细腻且不易碎,更妙的是外壳与胭脂本身一色一样,不必打开就能明了其中颜色。下方是最受追捧的Rose d’or 34号色,极为纯正的玫瑰粉红带些许珍珠闪金光泽,刷上颊立刻惊为天人,甜美气色仿若自然透出。形状酷似Macaron,让爱甜点的你抵抗力降至零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