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业彩妆品牌中的超赞护肤品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31  《时尚·COSMO》

  去专业彩妆品牌买护肤品,听起来是不是有些不靠谱?如果这么想你就错啦!现在越来越多以彩妆起家的品牌,也推出相当优秀的保养品,而卖点则是为了让妆容更完美!比如防水彩妆都搞定的洁面乳、让粉底液效果加乘的润肤乳液、还有敢与奢华保养品牌中叫座的天价面霜……都能给你的保养带来无限惊喜!一起来淘淘宝,看看专业彩妆品牌中保养品的best seller是哪些产品?


M.A.C专业润肤乳液(新浪女性配图)
M.A.C专业润肤乳液(新浪女性配图)

  1 干燥肌打底必备

  M.A.C专业润肤乳液 (290元)

  轻盈乳液,无油配方作用:特别适合干燥的肌肤高度保湿,营造肌肤与彩妆的贴合感,持久保持妆容。


Bobbi brown防晒隔离乳(新浪女性配图)
Bobbi brown防晒隔离乳(新浪女性配图)

  2 防晒+打底

  Bobbi brown防晒隔离乳SPF15 (500元/50ml)

  三合一多功能的保养品保湿、防晒、舒缓镇定肌肤,只要轻轻一压,就带给肌肤全面的呵护。VE以及甘菊配方更富于滋润和保湿肌肤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