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9款盛夏必备的秀发防晒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8:14 新浪女性

温雅防晒发质修护营养水
温雅防晒发质修护营养水

  温雅防晒发质修护营养水 200ml/20元

  双重防晒配方和固色因子,充分呵护骄阳下的秀发,防止干燥退色。含Hydrocreatine(肌酸),能有效加速细胞能量的新陈代谢,为头发注入自我修复的动力,能显著改善发质,防止头发分叉、变脆及断裂,增强头发坚韧度。维他命原B5及特效调理成分,有保湿作用,能增加头发光泽,抗静电,防止头发翘起,使头发顺滑易梳。免洗型时尚护发品,随时随地修护秀发,用后头发爽洁,不油不腻。


FANCL无添加健发修护精华
FANCL无添加健发修护精华

  芳凯尔FANCL无添加健发修护精华 60ml/148元

  添加健发修护精华 深层修护受损秀发需冲洗的发丝修护精华,有助容易开叉折断的脆弱发丝回复贴服柔顺,亮泽健康。可用于湿发或干发上,保护发丝防御干燥及紫外线伤害,减少水份流失。成份迅速渗透发丝深层,补充受损秀发所流失的营养,由内而外深层修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