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夏日清透乳液舒爽体验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00 《风尚志》

  夏天的肌肤随着汗水排出,也流失了大量的水分和养分。不过,天气炎热,肌肤更需要清爽地进补。

  本次测试中我们特别使用了皮肤测试仪,对同一测试者的同一皮肤区域进行含水量和含油量测试,以便对产品的保湿力和控油力进行准确评测。指数为1-10,保湿力数值越高则保湿程度越好,控油能力则刚好相反。


编辑Iris
编辑Iris

  编辑体验 Iris

  Fancl柔滑美肌锁水乳液

  乳液很轻薄,涂抹时手感不错。虽然一瓶的容量不大,但每次的用量相比来说也比较省,最明显的感觉是比较润,刚涂抹脸上立刻感觉皮肤很柔软。滋润度持久也是这款乳液的一大特点,对于我的T区来说,油分有点多,到下午的出油还是比较明显,U区则可以感受到持久的补水效果。


编辑Nicole
编辑Nicole

  编辑体验 Nicole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乳液

  本来我是没有用日间乳的习惯的,这款产品让我准备坚持在日间涂抹一层乳液--肌肤确实没有负担,而且能把肌肤调整到一个水油平衡的良好状态,化妆的时候很吃粉,一天下来皮肤都感觉润泽细致。夏天的晚上用很舒服,完全不会“糊”在皮肤上,能很快地被吸收,一段时间下来,睡不够时,皮肤也不是那么暗黄了。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