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SPF30轻透防水款防晒霜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紫外线、黑色素、彩妆、污染……你的赤裸肌肤有信心战胜7月的阳光吗?那么,我们对一支日常防晒霜的要求又有哪些?(文/李双宏 图/江启敏、本刊资料)


HR羽翼防晒隔离乳液
HR羽翼防晒隔离乳液

  HR羽翼防晒隔离乳液

  SPF 35 PA+++

  参考价格¥680/30ml

  SPF35全面防护,专为抵御紫外线与空气污染而设计;无油配方,轻薄水润质地,极易被皮肤吸收的同时润泽肌肤,修饰肤色,令上妆帖服持久。


测试结果
测试结果

  1ml价格:¥22.7

  质地:粉色水状

  延展性:★★★

  防水性:★★★★

  试用感受:超轻薄质地,推开后极易贴合肌肤,脸上完全没有任何负担。涂抹之后感觉非常舒服,不仅完全没有油光满面的样子,肤色也有些提亮的作用,再上妆的话,柔软的皮肤出来的妆效更加清透帖服,只是实在有点贵啊!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