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法三大名师传授抗老黃金方程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7 ELLE中文网

美国 Dr. Mastafa Omar博士
美国 Dr. Mastafa Omar博士

  美国 Dr. Mastafa Omar博士

  左旋维他命C,一鼓作气美白、抗氧化、抗老化

  美白保养品的常客-“左旋维他命C”的创始研发者Dr. Mastafa Omar出生埃及,1982年后便待在美国进行研究与教学。欧玛博士擅长从天然植物中研发配方,“水剂型的左旋维他命C”也是偶然中从柠檬中提炼出来的,起初旧的左旋C配方不能不保存在冰箱,经过他的新技术加持,不用冰镇也能稳定,让保存期限拉长到2年。

  Dr. Omar更强调,虽然阳光是造成老化的主因,但可不能单靠防晒预防,抗氧化才是根本关键! 因为高系数防晒负责防御,搭配抗氧化保养增强肌肤免疫力才能让抗老大军发挥实力!


Dr. Mastafa Omar博士的抗老方程式
Dr. Mastafa Omar博士的抗老方程式

  1、抗老方程式:Vit C+美白成份(熊果素、曲酸)=抗老+美白

  左旋C本身就是强力的抗氧化剂,也是美白、肌肤合成胶原不可或缺的成份,因此能同时补充抗老、抗氧化、美白保养力。浓度成份中若再加入美白有效成分,抑制黑色素就能更全面。希望成效明显,建议浓度至少10﹪,并搭配完整的防晒。

  2、抗老方程式:Vit C+VitA+VitE=加强除皱亮白

  融合维他命C、E的抗氧力,调和抗皱维他命A,除了减缓刺激感,也大大帮助抗氧化及抗老。一来,多效合一能简化保养程序,二来复方抗氧成份就如一张大网,强力中和压力、环境、阳光产生的自由基,摆脱外来侵害,皮肤不易老得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