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大油田网友夏季爱用的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11 名品导购网

  油性皮肤到夏季总是很麻烦,好像洗不干净的油让整个脸看起来不清爽,如果化妆的话对妆容也很影响。但是随时清洗并不是正确的方法,肌肤出油只能说明它已经极度缺水,要给它喝饱水才是根本解决之道,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夏季强效补水产品,让你的脸水油平衡散发出动人光彩。


La prairie鱼子美颜丰润保湿霜
La prairie鱼子美颜丰润保湿霜

  蓓莉 La prairie鱼子美颜丰润保湿霜 50ml/3200元

  质地丰润细致,为肌肤提供各种活力元素与绝佳保湿效果。能加强脸部弹性,让肌肤更加紧实、光滑、柔润,快速重建肌肤健康光泽。增加肌肤活力及刺激肌肤紧实度,重果酸精华组合,能有效抚平细纹、皱纹。La prairie的顶级乳霜,给肌肤最完美尊贵的宠爱。来自里海珍贵白鲟鱼子精华,含丰富蛋白成分,可有效活化及滋养肌肤;藻类精华及天然抗疲乏因数 增加肌肤活力及刺激肌肤紧实度;多重果酸精华能有效抚平细纹 皱纹;还添加了金盏花、山金车等植物精华,有镇静、安抚功效,敏感肌肤也适用。

  我说:

  鱼子酱是我用过所有产品里对毛孔最有效的,用完以后肌肤柔软,皮肤起皮的现象消失了,而且并不油腻;基本早上用完后上妆能坚持到下午6点左右不需要补妆,最最让我惊喜的是毛孔也明显变小了。


LAMER海蓝之谜面霜
LAMER海蓝之谜面霜

  LAMER海蓝之谜面霜 RMB1300/30ml,RMB2300/60ml

  LAMER面霜的核心成分,是由深海巨藻,然后结合维生素C、D、E、B12等,以及其他各种植物萃取物,经过3到4个月的低温低压生物性发酵而成。面霜能帮助肌肤恢复到最自然健康的平衡状态,提高皮肤细胞自身的再生和修护能力,减缓皮肤的老化进程,使用一段时间以后,肌肤明显变得紧实,柔嫩有光泽,看上去容光焕发。

  我说:

  用过之后我觉得吸收比LP慢,霜质对于我来说有点厚重,晚上用没问题,白天就有点油腻,但是他也能解决我的起皮问题属于不功不过吧,用完觉得白一点,应该对肤色调整蛮有效的。

蓓莉吧】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