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夏季洁面皂洗出清爽美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25 VOGUE


美丽肌肤“皂”出来
美丽肌肤“皂”出来

  担心肌肤在清洁后出现紧绷、干燥问题而早早告别了以皂洗面的方式,从此决定与洁面乳为伴?

  实际上,你可以不必再担心,因强力洁面而造成肌肤粗糙、受损的时代早已经成为历史,全新的洁面皂不仅仅能够带来深入而彻底的清洁效果,也会赋予肌肤舒缓、滋润的贴心修护,更增添保湿、抗痘、美白等功效,使洁面皂有了诸多令人难以割舍的新功能。VOGUE为你推荐几款适合夏季使用的洁面皂,让你洁净美丽的肌肤“皂”出来。

  “皂”出清爽洁净美肌产品推荐:


希思黎植物洁面皂
希思黎植物洁面皂

  Sisley希思黎植物洁面皂

  价格:RMB 420

  不要担心泡沫不够丰盈而怀疑它的清洁力,因为这款植物成分的洁面皂没有任何伤害肌肤的碱性、皂性配方,能收紧粗大的毛孔,却不会紧绷肌肤。


倩碧超凡嫩白清爽洁面皂
倩碧超凡嫩白清爽洁面皂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清爽洁面皂

  价格:RMB 260/100g

  温和而高效的洁面皂,能彻底带走肌肤表面的污垢,洗去多余油脂。(适合混合性偏油至油性肌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