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出油、粉刺、毛孔粗大通通远离(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25 39健康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高丝 (Kosé) 旗下美谛高丝 (Beaute de Kose)

  高丝 (Kosé) 旗下美谛高丝 (Beaute de Kose) 推出号称能彻底解决令人在意的粗大毛孔、将肌肤调理成细致肌理的保湿收敛化妆水,由于成份中添加金缕梅萃取液,能紧致收敛粗大的毛孔。而其水润的润泽感,也能调整紊乱肌理纹路,令肌肤看起来更加水透细致。

  高丝 (Kosé) 清肌晶毛孔热粒黑凝胶是一款添加黑色磨砂粉粒的冲洗式温感按摩凝胶产品。由于添加奈米黑粉粒的黑色凝胶状基质,因此能在肌肤及指间形成厚度均一、易于延展按摩的薄膜。发热式温感基质能产生将温热毛巾覆盖于肌肤般的温热效果,号称能彻底清除毛孔黑头粉刺,改善肌肤暗沉、粗糙不均匀现象,冲洗后呈现透明平滑的肌肤。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纪梵希 (GIVENCHY)

  纪梵希 (GIVENCHY) 针对夏季推出机能特殊护理系列,两款直击毛孔粉刺的最新产品:净颜收敛毛孔精华和净颜收敛毛孔粉刺面膜。 净颜收敛毛孔精华锁定T字部位的各种保养需求,成份中的地榆、肉桂、生姜三大汉方植物萃取精华,能有效且温和的紧致毛孔、镇定肌肤。

  纪梵希 (GIVENCHY) 第一款免洗式渗透面膜净颜收敛毛孔粉刺面膜,利用独特的菇类精萃,一次给予肌肤收敛、净化、控油三合一效果,两样产品合体,能将恼人的毛孔问题从此彻底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