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秘方 自制玫瑰花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24 39健康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玫瑰花酱养颜

  用刚采下来的玫瑰加工制作的玫瑰花酱!不仅好吃还有很好的养颜功能!

  制作方法:

  材料:鲜红玫瑰花二朵、白砂糖100克

  工具:木磨、深色瓶,洗干净后用开水煮两次

  做法:择下红玫瑰花的花瓣,花蕊及花萼都不要,将玫瑰花瓣洗干净,沥去多余水分,或用纸巾轻按,将水抹干。将玫瑰花瓣和白砂糖全部放入石臼中。用石杵捣烂,过程需要10分钟左右,一直捣到糖与花瓣融为一体,成为色泽艳紫`质地晶莹的团块。将捣好的玫瑰花糖装入带色的玻璃瓶中,封严瓶口,放于避光通风处存放。


点击进入下一页
越存花香越浓郁

  如果心急的话放几天就可以吃了,但越存花香越浓郁,吃时用小勺挖出,佐粥`做糕点`包汤圆都很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