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大牌美妆品 让阳光美肤更“铜”更健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31 假日100天

  不要因为整日担心“被晒黑”而只选择尝试各类美白产品,要知道,健康的古铜色才是夏日阳光最宠爱的色彩。勇敢地和阳光谈一场恋爱吧,不过,也要记得为肌肤做好防护措施哦,这样你的阳光美肌才能获得由内而外的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魅可霓裳电光魔幻星辰细粉

  M·A·C魅可霓裳电光魔幻星辰细粉 RMB210

  暗金色的细腻闪粉既可以涂满整个眼窝作为底色,也可以在眼妆完成之后轻点在内眼角或者眼尾处,成为阳光妆容的点睛之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erlain娇兰提洛可阳光古铜蜜粉

  Guerlain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提洛可阳光古铜蜜粉 RMB600

  有这款闪耀着光辉的限量版蜜粉陪你度过,属于你的夏天一定会和寂寞绝缘。你的选择也不止一种:绯红的东方落日色、金色的印度青铜色与深红棕的非洲韵律色彩都来自神奇的阳光国度。盒盖上搭配以Terracotta古铜标志的浮饰,仿如一只珍藏的宝盒,带你开启遥远的异域美黑探险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