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肌肤新饮品 啤酒洗脸缩毛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18 现代健康报

  随着岁月流逝,脸上的毛孔日见粗大,肌肤的状况越来越不尽如人意了。用什么方法可以补救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黑啤分解皮肤的油脂和角质

  爱美的女性不妨用黑啤做个美容。黑啤主要能给皮肤保湿、提供养分和收缩毛孔。这是因为,黑啤含有一些活性酶以及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但与其他啤酒相比,其酒花含量更多,更具滋补效用。一方面能够分解皮肤的油脂和角质,从而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另一方面,啤酒中富含的营养素可以滋养皮肤,并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黏黏的保护膜,减少水分的流失。


点击进入下一页
自制黑啤燕麦面膜

  还可以自制黑啤燕麦面膜,将适量燕麦倒入黑啤中,黏稠度以自己感到舒适为宜,把燕麦和黑啤充分调匀。然后直接涂抹在面部、脖颈、手部等,15分钟左右就可清洗。在黑啤中添加了能够深度清洁皮肤的燕麦,更有利于清除毛孔中的污垢,起到收敛毛孔和控油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用黑啤护肤后千万要洗净,皮肤过敏的女性慎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