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鲜人清丽彩妆锦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15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进入职场你要画何样妆

  毕业季,无论面试还是到新岗位就职,给老板和同事的第一印象都非常重要。初涉职场的你,除了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角色转换之外,化妆的心态也要有所改变,再也不能像学生时代那么潦草、轻率,学着精致和考究,这样才能有淡雅和清新的面妆效果。

  关键词一:底妆要轻薄透亮


点击进入下一页
底妆要轻薄透亮

  上班不是演戏,切忌浓妆艳抹,略施脂粉的清新妆容最讨巧。哪个老板会喜欢自己的员工灰头土脸、精神不振的?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才是老板最愿意看到的。

  所以,即使你再没时间细细勾勒,也不要忘记打一层薄薄的底妆,会顿时让你的皮肤透亮、光泽,并且清新无瑕。油性肌肤的人,我们会建议她用粉饼,让妆面干爽、轻透些。干性肌肤就比较适合粉底液,会让底妆更自然服帖。四季之中也是如此,在比较干燥缺水的冬春季,较为适合用粉底液,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季,粉饼就更为适合了。

  无论是粉饼还是粉底液,都要掌握适合的用量,职场妆容讲究自然、透亮,所以只需薄薄地轻刷一层在脸上就够了。

  想要自然、健康,腮红一定不能忘。不要再孩子气地在两边颧骨上以画圈的方式刷腮红了,而是要从颧骨到颊骨,再到耳际,打出脸颊阴影,刷出成熟妆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