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防晒产品性价比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夏天美白守护肌肤

  最讨厌的夏天又到啦,无论你是美白族还是健康族,守护肌肤的第一道墙都一定是它———防晒!防晒品的重要性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面对琳琅满目的防晒隔离产品,似乎每款的风头都很盛,不少美眉都很头痛,好怕买到之后又发现原来没有想象的好。与其在商家的自卖自夸声中犹豫不决,不如听听真人体验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OMI防晒系列

  开架区:

  OMI防晒系列

  这个品牌我一共用过3瓶,分别是深蓝色的冰凉超防水款、天蓝色的美白款和正红色的超强防晒款,都是SPF50 PA+++。第一次用的是深蓝色那款,觉得好就一气扫了后面两瓶,但个人感觉没有冰凉款的好用,大热天抹着凉凉的实在是一大享受,但有些美眉觉得它会冲眼睛。

  用后感觉:深蓝色那款防水很好,滴到水里一点都不会散开。去年7月有3天在户外训练,不停暴晒+流汗,都是靠它撑过来的;其余两款滴到水里会化开,但抹匀在手上然后往上面喷水,水滴会被滑走,证明还是有不错的防水效果。由于里面有摇珠设计,抹到脸上就薄薄一层,完全没有粘腻感,但也没有控油功能。

  性价比:★★★★★

  如果只从一瓶好的防晒应有的效果来说,它是一瓶物超所值的好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