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品推荐:Dior迪奥花漾甜心淡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9:14  新浪女性

  1947年,Christian Dior先生创办了他的时装屋,并于同年推出了第一款香水 - Miss Dior 迪奥小姐淡香水,自她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注定成为传奇。

  2005年,充满魅力、让人心情愉悦的Dior迪奥甜心香水诞生。 她, 延续了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水的传统。

  2008年,花香四溢的 Dior 迪奥花漾甜心淡香水璀璨登场,沁香怡人,翻开了Miss Dior迪奥小姐系列传奇的全新篇章。


Miss Dior 迪奥小姐淡香水(RMB490 元  30ml   RMB680 元  50ml   RMB990 元 100ml)

  灵感 源自悠远的东方

  如今,Dior迪奥花漾甜心淡香水向亚洲女性献礼。在亚洲这片神奇美妙的地域,引发了Dior迪奥高级时装设计师的无限灵感。1953年,Christian Dior先生已经运用亚洲设计的编织布,制作出高级定制时装。在1954-55年的秋冬款中,Christian Dior先生用日式锦缎图案的织布制成的时装,名噪亚洲和日本。现今的Dior迪奥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的亚洲旅途历程,也带给他无数创作灵感。他在创作独蕴东方风味的时装方面具有很高的造诣。无论是日式和服风格,还是褶皱风格,他都能将天马行空的个性创作发挥得淋漓尽致。

  Dior迪奥,在东西方文化的交融汇合中搭建起灵感的桥梁。

  灵感花园

  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水,作为Dior迪奥的第一款香水,显露出Christian Dior先生对花的无限热情。尤其是那些生长在法国Granville Les Rhumbs 别墅(现在是Dior迪奥博物馆)美丽花园里的花朵,更引发了他无限的创作激情。

  Christian Dior 先生曾经说过:“除了女人之外,花是最神圣的生灵。她们如此纤美,又充满魅力。”在他的第一系列作品“Corolle”中,他创造了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水最初的双耳细颈椭圆形瓶身,以此向花样女子致意。

  对传统的新解

  Dior迪奥花漾甜心淡香水的前调是来自西西里岛的柑橘,她带来的是甜中带酸的愉悦新鲜感。接着是明润的牡丹花香,盛情释放。纤美的牡丹花,起源于中国,被誉为“花中之王”,她是谨慎、谦逊和不朽的标志。随牡丹花香而来的是芬芳的玫瑰纯香。

  后调则融合了西普香风格的广藿香,以及温和的白麝香。

  女性化的色彩

  粉色是这款花香香水的首选颜色。温和的粉色和香水的微妙香味巧妙得结合在一起;粉色标志映衬在白底的盒子上,显得格外醒目;盒子周边是粉色的千鸟格。Christian Dior先生生前最挚爱的颜色是粉色。“粉色是最温柔的色彩,”他说,“每个女人的衣柜里都应该有粉色。粉色是幸福和女性的象征。”

  永恒的主题

  为了创造全新的视觉效果,Miss Dior迪奥小姐淡香水最初的瓶身是根据几何图形概念设计的。这一概念,曾引发了1950年红极一时的”Suit”时装风格。

  Christian Dior先生将他于1948年创发的标志性主题——千鸟格,印在玻璃瓶或是产品盒表面。千鸟格,由穿针引线构成的波浪形状制作而成。这个设计通过黑白双色的图案,分别被Christian Dior先生展现在时装和香水瓶身上。


香水瓶的瓶颈处蝴蝶结设计

  点睛之笔

  蝴蝶结通常是服饰领部的点睛之笔。 在香水瓶的瓶颈处,也同样添加了Christian Dior先生一贯热爱的服装元素——蝴蝶结。 从起初的Dior迪奥小姐淡香水上的织布原料,到Dior迪奥甜心香水瓶颈上的精致纤细的金属质地,演变到如今的晶莹透明质感,蝴蝶结已成为Dior迪奥甜心香水家族经典的装饰与点缀。 如今,不论大小,不论繁简,蝴蝶结成为了Dior迪奥香水家族的一种标志。“就像你的衣服一样,你的香水传达着你的个性。你可以根据你的心情变换香味。” Christian Dior曾经说过。

  Dior迪奥甜心-花漾迷情香水,献给享受自由的浪漫年轻女性。

  这是一款全新的香水。她融合了温柔、娇俏、诗意、女人味和率真的感觉。Dior迪奥服饰的优雅元素,更为这款香水锦上添花。

迪奥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