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运动系睫毛膏 让睫毛爱上运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7:58 精品购物指南

  这个夏天,几乎一切的主题都和运动沾上了边,连睫毛膏也不例外,纷纷祭出自家“防水、防汗”的运动“膜”力,让全中国美女在这个夏天都能更高枕无忧地投身到运动中来。然而运动系睫毛膏就仅仅是防水吗?一起往下读,也许你会有更多的意想不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 兰蔻旋翘睫毛膏

  1 Lancome 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旋翘睫毛膏 320元 12小时马拉松卷翘健将

  俗话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能12小时保持睫毛卷翘、定型,并保持8小时以上防水绝不晕染的它,俨然是一位马拉松健将。方形剪切的刷毛和有弧度的刷头让每一根睫毛都能完美地刷到。另外,它同样是用水浸润就能简单卸除的睫毛膏,由此也可以看出,以后用水就可卸除的睫毛膏才是王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双双刷翘睫毛膏

  2 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双双刷翘睫毛膏350元 双头出击睫毛根根动起来

  体现它运动感的不是它获得国际大奖的外观设计,不是它安全而芬芳的香气,而是它强大的防水力和超体贴的刷头设计。大号主刷头负责中央部分较长的睫毛,小刷头则负责眼角等较为短小的睫毛,双头出击让所有的睫毛统统“运动”起来。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