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修眉 彻底颠覆你的容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42 中国化妆网

  眉毛是眼睛的框架,它为面部表情增加力度,对面部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即便你没有化妆,只要你定期修眉,整个面部看上去也会很有型。精致的眉形,会让你的整体面容更具立体感。但是大多数人的眉毛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陷。大胆动手,按你的心愿给自己修剪个性的眉毛。


点击进入下一页
修眉前后对比

  修眉前后对比

  必修重点:眉心尽量不要杂毛,一定要干净。眼窝尽量不要有杂毛 . 所谓修眉,并非完全改造你的眉形,而是顺着本身的眉形,尽量将眉毛线条修饰的好看些,并将多余的杂毛拔除,使眼睛看起来更清爽、明亮。


点击进入下一页
Step 1 面对着镜子检查

  Step 1 面对着镜子检查

  如果眉毛比较浓密的美女,一定要往上梳整齐。修剪眉毛的时候有两种,一种是直接修,另一种是先勾勒眉然后再修剪,为什么要这样分呢?如果你本身的眉毛已经够浓的人,你可以直接就照你想要的形状把杂毛修掉; 但是如果你的眉毛是比较稀疏,比较淡的美女,猫猫建议是先把自己想要的眉毛画好之后再去修。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