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超多日系护肤品败家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15 onlylady

卸妆类
卸妆类

  卸妆

  在日本不化妆出门就像没穿衣服一样严重,所以比较注重卸妆油的选择……看着好像有N多罐的样子,可是没几个月就能用空了哦。

  资生堂Perfect Oil 洗颜专科清柔卸妆油:洗后皮肤滑润,鼻头上的毛孔感觉清洁得不很彻底,感觉用起来很费,洗的不是很干净的感觉。

  BIROE碧柔卸妆油:前几天刚拆封,味道好舒服,卸妆后脸滑滑的好舒服。

  资生堂TISS卸妆油:刚开始用,没什么感觉,还是比较喜欢绿色包装的那瓶,卸的很彻底,乳化效果很好,洗澡时用非常方便。

  Kanebo花香收毛孔去角质卸妆油:朋友推荐买的东西……由于价格实在便宜,刚开始对它根本不抱什么希望。结果,现在却是我最爱用的卸妆油哦,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几乎见水就掉,很滋润舒服,脸上的毛孔感觉细小了。

  DHC深层卸妆油:在国内也买过,当然计量不同,现在买来的都是70ML的,感觉上好像浓稠度也有点不一样。油质感强,明显感到脸上妆容被卸掉,很好用。

  closeteai 眼部卸妆液:是凝胶妆的,跟一般的水油分离的不太一样。但感觉非常好用,温和不刺激。

  NOAH眼部卸妆液:KOSE旗下的品牌质地柔和,不伤害眼睛,偶平时都是戴着隐行眼镜卸妆的闹!用了好几瓶了,喜欢。

  下面4包是卸妆纸,可以快速卸妆,外出时携带方便,效果也不错,也可用于局部卸妆。


清洁类
清洁类

  清洁

  资生堂爱泊丽ASPLIR洗颜料:不错的说,比较滋润的,而且经济实惠。

  资生堂海洋美白洁面膏:刚到日本时买的,只用一点点就有好多泡沫,洗完也不紧绷。脸虽然没洗白,但挺滋润的,有保湿效果。听人说和uvwhite的洗面膏区别不大,不过还是决定等用完了买支uvwhite试试。

  The Body Shop荷荷芭滋养磨砂乳:化妆的人需要定期去角质,这款香味很舒服,又不刺激皮肤,保湿效果不错,爱用中。

  资生堂ELIXIR系列新奇骨胶原洗面纸:第一次在日本逛街时看她蛮奇特的,又有很多MM哄在那里,当时也不知道是什么DD,就买来了,80枚,过了1年还有60多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