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盲:抗衰老才是夏日保养终极目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44 新华网

MMPs是另一个杀手(新浪女性配图)
MMPs是另一个杀手(新浪女性配图)

  ●MMPs是另一个杀手

  MMPs是激化蛋白基质变异素的简称。简单地说,它是胶原和弹力纤维以及透明质酸的杀手。

  日积月累,MMPs令皮肤制造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能力减弱,更新速度变缓,最终导致我们的皮肤会损失支撑皮肤的蛋白质,失去皮肤的弹性(力量),肌肤质地变差。它造成的严重结果是如约而至的肌肤的干燥、皱纹。

  肌肤开始松弛,毛孔出现水滴状放大,这是最恐怖的衰老迹象。特别是对于混合型肌肤的女性而言,既要为肌肤加强活力,让它紧致起来,又担心原本就更容易出油的夏天,过多的营养会让肌肤长出成人痘,最终松弛的问题没有解决,毛孔还要承受痘痘的压力。所以,清爽感与抗老紧致并驾齐驱,是夏天理想的保养状态。

  雅诗兰黛的产品从最早就有一种淡淡的清香,闻起来就是清爽的感觉,而在它的双重滋养系列产品中,更使用了香水中运用的前调、中调和后调香味的调和,让使用的时候更加具有舒适的感觉。同时,雅诗兰黛白金级臻致乳液也是适合于夏天使用的专为偏爱轻盈质地的女性所研发的产品,雅致清爽的质地极易为肌肤吸收,所触肌肤,尽是优雅奢华的滋润剔透、澄净均匀和神采奕奕。


吃糖也会加速衰老(新浪女性配图)
吃糖也会加速衰老(新浪女性配图)

  ●“吃糖也会加速衰老?”答案是肯定的。

  对于糖老化,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说。糖老化有时也被称为糖基化或者糖老化,说的都是糖分子对肌肤最重要的成分--蛋白质造成的损伤导致的老化。这里说的糖,就是我们日常吃的糖,它不仅可能让你发胖,也充当了加速肌肤衰老的黑手。

  炎热的夏天,我们难免要喝上一听清凉的可乐,不过,这一听可乐就已经满足了人一天所需的糖分的摄入量,此外再吃的糖,不论是甜食还是碳水化合物,都可能造成糖老化。谨慎地避免糖分的过量摄入,以蔬菜、水果、鱼类和全麦的饮食为主是保证肌肤健康和青春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