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盲:抗衰老才是夏日保养终极目标(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44 新华网

吸收好才是硬道理(新浪女性配图)
吸收好才是硬道理(新浪女性配图)

  很多人都习惯把精华素稠稠的质感与浓浓的有效成分画上等号,这种黏稠对肌肤最多是感官上的意义,吸收到有效的成分才是抗衰老的硬道理。

  听说过粉末状的精华素吗?德美乐嘉焕颜精华粉末MAP-15采用了直接由人体体温转化为乳液的革新技术--将粉末涂在脸上用手指轻轻抹开,手指的温度就可以让粉末变成液体,瞬间被肌肤吸收了,可以刺激肌肤深层胶元细胞的再生,提亮肤色、改善肤质。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全新的成分,就是MAP-15,一方面它的抗氧化功效是西红柿、胡萝卜的好几十倍!另一方面,它也是最新的对抗糖老化的研究成果。因为这种轻盈的粉末状态,我们还可以将其加入到平时使用的日霜和晚霜当中,既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抗衰老的效果,又完全不会对肌肤带来额外的负担感。


抗衰老成分日新月异(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名品导购网)
抗衰老成分日新月异(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名品导购网)

  通常,抗衰老产品都是护肤品牌的顶级产品系列,每一克产品都不舍得浪费。很多产品都使用了密闭真空的包装或者尽量不导致细菌侵入的小勺,而往往在炎热的夏天,我们还是会担心已经开启了的抗衰老产品的包装会加快变质的速度,最近发现了无添加产品FANCL的袪皱嫩肤精华露的小包装瓶非常奇妙,为了保持产品的新鲜度,这款有效去除积聚的老化胶原蛋白,并发挥抗氧化效果,有助舒缓幼纹、粗糙、暗沉及松弛等老化问题的抗老化产品,也使用的是密闭的包装方式,而奇妙的是在产品还剩余7-10天使用量的时候,原来是白色的瓶身背面的小窗开始就出现红色。这样的提示显然注入了商家的特别心思。

  抗衰老成分日新月异,同时让人能更加方便地使用产品的技术更是突飞猛进。现在谁也不会轻易说越强的抗衰老功效,越丰富的营养成分,越会为肌肤带来负担了。在你准备好了轻保养的夏天,可别忘了抗衰老的功课都是最重要的一环。(陈景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