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小武器 让你肌肤靓起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59 39健康网

  补水面膜

  干燥的面部皮肤是最难上妆的,粉会一粒粒浮在表面上,像刚在面缸里蘸过一样难看。这时候你需要一款速效的补水面膜来救急,敷在面上10分钟,立即为肌肤注入充足水分,喝饱水的肌肤柔软水嫩,上起妆来自然服帖。最方便实用的是棉式面膜,只需从密封的独立包装袋中取出整张敷在脸上即可,棉式载体可保存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又可防止在使服用过程中迅速蒸发,是随身携带的补水面膜的最佳选择。


点击进入下一页
补水面膜

  修正液

  早春寒冷的空气和夏天市内的空调都会让皮肤因敏感而发红,看上去有点“村姑”的模样。要想让肌肤变得白皙粉嫩,就要用绿色的修正液来平衡红色。而如果你的脸色晦暗泛黄,就要靠紫色修正液来还你净白明亮了。如果你的脸上肤色不匀或有小小雀斑,黄色修正液的掩饰效果值得一试。


点击进入下一页
修正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