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睫毛自测找最适合你的睫毛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50 VOGUE

对睫毛状况进行一下自测
对睫毛状况进行一下自测

  我们将睫毛问题整理归纳,发现大多数女性的困扰不外以下几个大类。跟随美睫专家一起,对睫毛状况进行一下自测,发现问题所在,才能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睫毛膏。


理想的睫毛妆效更是凸显双眸无限魅力的必备
理想的睫毛妆效更是凸显双眸无限魅力的必备

  完美眼妆对于提升整体神韵,是至关重要的一环,理想的睫毛妆效更是凸显双眸无限魅力的必备。卷翘、纤长、浓密、防晕染、防水……我们对睫毛膏的要求越来越精准苛刻,也在各种诉求的产品中挑花了眼。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睫毛膏产品,是每个女人应该了然于胸的。

  作为全球美睫专家,兰蔻目前已拥有众多的专有刷头技术及特制配方的膏体,以高科技抚慰每根睫毛。今天我们就以兰蔻睫毛膏家族为例,仔细了解每款睫毛膏的功能定位,更准确地挑选到符合自己需要的专业美睫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