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热卖的9款去黑头收毛孔面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7:23 新浪女性

资生堂矿物泥去黑头粉刺面膜
资生堂矿物泥去黑头粉刺面膜

  资生堂矿物泥去黑头粉刺面膜

  有效的对粉刺皮肤起显著疗效,能渗透皮肤和快速拔除面部的黑头,并可紧肤拉皮,收缩粗大毛孔,排除面部热毒达到美白滋养肌肤功效

  蕴含一种有效对抗皮肤老化及色素沉著的独特成分。LAG Revitalizer,能迅速渗透肌皮基层,有效帮助肌肤保持水分及养分,具有改善黑斑、雀斑、粉刺、粗毛孔,减少面部细纹,促进皮肤本身骨胶原再生,令弹性回复,肌肤娇嫩动人。


碧柔Biore去黑头鼻贴
碧柔Biore去黑头鼻贴

  碧柔Biore去黑头鼻贴

  含天然爽快成份,特别配以皮脂吸取成份,可将阻塞在鼻头毛孔中的黑头粉刺及皮脂污垢有效地清除干净,并无刺激感。持续使用可有效避免毛孔粗大。同时有效防止因皮脂积存造成的痘痘和粉刺、痤疮等肌肤问题。

  使用方法:彻底清洁肌肤后,让鼻部沾足够的水份,由鼻翼方向将鼻贴紧密贴于鼻上,待10-15分钟完全干后逆毛孔方向轻轻撕下,然后擦上化妆水或保湿液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