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10款明星盘发 各种场合都受欢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9:58 39健康网

  盘束发型气质高雅,造型丰富美观,并且多以玲珑头饰相点缀,显得格外漂亮华丽,所以一直以来,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盘发都是明星宴会上最受欢迎的发型之一。同时它的造型变化万千,可以自由随意打造,即使是普普通通的造型也能流露出女性的独特魅力,所以又成为日常生活中的发型首选之一。下面就和明星一起来体验08年春季流行的10款人气盘发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这是范冰冰在东京电影节红地毯上的卷盘花朵发型,头后的发髻用一股麻花辫缠绕装饰并固定,前额螺旋刘海别致中透出个性,时尚感十足,同时也带出了清末民初富家少妇的雍容之美,在流行中国复古风的08年春夏,这款盘发也是亮眼之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凯莉•安德伍德

  凯莉•安德伍德的这款葵花辫盘发很适合像她这样长脸的女性,脑后的发髻圆盘较大,可以让头显得没有这么长,同时脸部两侧的头发应尽量蓬松,侧分大面积刘海可以有效遮掩额头,也对长脸有很好的修饰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