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天 美发拒绝大汗淋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14 千龙网

  天气炎热,于是懒得DIY那些会让你大汗淋漓的复杂发型;但又不想以毫无魅力甚至是蓬头垢面的发型出门?那就跟我学学下面即将介绍的4款发型吧,不仅易上手,而且都非常具有女人味。

  天气越来越热了,长长的头发贴在脸侧粘乎乎的,让人难受。但你又非常喜欢披着长发,那就可以学学这款发型。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优雅的发髻

  这款发型非常简单。首先用手指将头发从后脑勺中央分成左右两半--千万不能用梳子哦,分得太整齐了反而让整个效果大打折扣;然后将两侧的头发拢至后颈两侧,用丝带轻轻绑住;最近做些细节调整,保证丝带上下的头发皆保持蓬松即可。

  优雅的发髻

  扎好一个低马尾后,轻轻的将头发旋转盘好并用发夹卡住--稍湿润的头发要比干发更容易盘好。如果你还觉得不够优雅,你可以在发髻上插上一些你喜爱的发簪,或者套上一条漂亮的头巾或发带。

  天天将头发扎成马尾,时间长了也会觉得无趣吧。那就为你的发型做一些不伤头发的改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湿润的头发上喷定型发胶

  在湿润的头发上喷一些定型发胶(如果你刚在海中游完泳,不用清洗头发,这样反而会让你更为性感),将头发分成两股后,把每股头发旋转成发髻,并用发卡别住。接着你只需继续晒你的太阳,或者留着它们睡上一晚,等头发自然彻底变干后,解开发卡,并用手指将头发松散开来。

  哇,你会发现,你的大卷头发非常自然、迷人。

  漂亮的头发不一定非要发饰的搭配。一个简单的马尾也能让你如希腊女神那般高贵。

  首先,你要将头发全部拢至后脑勺中部,扎出一个马尾。然后根据你头发的长度,每隔一段距离扎一个结--注意,结与结之间的头发不能太光滑,要保持一定的蓬松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