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14款明星产品的常见使用错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28 《风尚志》

  为什么明明是口碑极佳的明星产品用到自己脸上,却不见成效?动辄上千块买来的大牌保养品,唯一的感觉是受了广告的蛊惑?其实,买得对,更要用得对,才能收获到品牌宣传的实际功效。

  常犯错误1

  特殊急救当成习惯依赖

  一些用于应对偶尔突发皮肤问题的保养品,被当成了“救命稻草”,一旦抓牢,就不肯放手。不过就像强心针,这些产品也很容易产生依赖性和过敏反应,偶尔救急可以,天天使用皮肤一定吃不消。


娇兰特效深夜疗肤霜
娇兰特效深夜疗肤霜

  代表产品:

  娇兰特效深夜疗肤霜 950元/30ml

  能让睡眠不足的肌肤在夜晚涂抹之后,第二天醒来容光焕发,疲惫现象完全消失的护理产品,对抗偶尔睡眠不足时的肌肤暗沉。

  使用学:仅仅只在偶尔睡眠严重缺乏,皮肤状态极其糟糕的时候使用。

  常犯错误:因为自身每天睡眠不足造成肤色不佳,却把它习惯性地天天使用。


理肤泉痘痘清净化修护霜
理肤泉痘痘清净化修护霜

  同理可得:

  理肤泉痘痘清净化修护霜 178元/15ml

  使用学:细小的瓶口,设计本身就是为了方便在痘痘爆发的地方局部使用,不需要在整个容易起痘的区域都大范围涂抹。

  触类旁通:既然是SOS级的急救产品,就不能产生心理上的“依赖性”,打个比方说,总不能一有感冒就打110。类似去痘精华类产品,只能用在已经长痘痘的地方,不要为了“防患于未然”而大范围涂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