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14款明星产品的常见使用错误(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28 《风尚志》

  常犯错误6

  忽略特殊使用方法

  部分的产品在使用方法上会有特殊的要求。不论在购买时咨询BA,还是仔细研读说明书,都要做到心中有数。


高丝雪肌精
高丝雪肌精

  代表产品:

  高丝雪肌精 380元/200ml

  一直畅销的高机能美白化妆水,精华含量非常高,美白保湿效果都很卓越。

  使用学:结合纸膜(水敷5分钟)使用,能更有效提它的保养效果。

  常犯错误:使用量少,用手拍进肌肤,不能最大化的渗透肌肤基底层,起不到美白效果。


雅漾驻颜紧肤霜
雅漾驻颜紧肤霜

  同理可得:

  雅漾驻颜紧肤霜288元/30ml

  使用学:需要先涂抹这款驻颜紧肤霜,再涂抹精华露。而不是通常的先用精华再用面霜的顺序。

  触类旁通:

  不仅是对工具有要求,还有一些产品在使用顺序上,先后有所不同,或者需要配合特殊的工具,在购买的时候都需要仔细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