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14款明星产品的常见使用错误(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28 《风尚志》

  常犯错误7

  不分日夜 早晚混用

  一些产品是特定在早晨或者晚上使用的。它们的标识不像日霜晚霜那么明显,但同样需要注意。


希思黎全日呵护精华乳
希思黎全日呵护精华乳

  代表产品:

  希思黎全日呵护精华乳 2500元/50ml

  全天候预防外界对皮肤的伤害,是集滋养+抗衰老+抗紫外线+抗辐射于一体的“懒人乳”。

  使用学:它只是一个全天抗老养护的日间精华,用来抵抗UVA/UVB的伤害和城市生活中各种环境污染,因此应该使用在日间护肤的最后一步。

  常犯错误:被产品名称蒙蔽,全日早晚使用。


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
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

  同理可得:

  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790元/50ml

  使用学:专家建议每天早晨使用,即时的遮盖效果可以起到修饰作用,让毛孔即刻隐形。

  触类旁通:

  一些防晒效果的眼霜、有即时遮盖效果的护肤产品是只能日间使用的。而一些功能性美白产品因为可能含有光敏成分,只能晚上使用。

  Editor&Text/Nicole Designer/Shee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