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热带植物水果让你肌肤水亮起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40 爱美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水果既营养又美容

  很多人喜欢吃水果,不仅可以补充营养,也有利于美容护肤,更有不少人将水果应用在DIY护肤上,自制各种清新且有效的面膜。

  现在,木瓜、菠萝磨砂膏、乳木果润肤霜、橄榄滋润油、椰子面膜......热带植物越来越多地被运用在护肤品当中,番石榴、油甘子、鳄梨、蓝姜......除了新奇有趣的名字让人眼前一亮,热带植物成分同样带来意想不到的护肤功效。


点击进入下一页
番石榴补充细胞动力

  番石榴:补充细胞动力

  不久前,当我在使用This Works 最新出品的活性精华时,突然闻到股非常熟悉又陌生的味道:甜而腴,如柔软多汁的水果。事实上,这一精华也正用到了一种特别的水果:番石榴。

  番石榴也称芭乐,富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及铁的含量尤为丰富,其丰富的糖分及碳水化合物,则为机体提供了充沛的能量。同样,番石榴也能为皮肤细胞补充动力:维生素C有抗氧化、提亮肤色的作用,多糖成分又是上佳的保湿剂,而充满热带气息的独特香味,更是让人的精神为之一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